体育学院召开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蔡文涛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82

55日晚,体育学院召开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传达了强卫书记莅校视察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推进。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院党委书记付小玲首先介绍了强卫书记来我校的视察情况,详细传达了强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院教职工转达了校党委田延光书记贯彻落实好强卫书记讲话精神所作的指示要求。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首先要求全体教职工带头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优秀学风,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组织学习,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夯实工作基础,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有力组织保障。第三要主动发挥网络平台作用,采用现代化手段,更快捷、更高效地宣传党员精神。

随后,院长罗林进一步将学院工作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工必须以身作则,意识到自身工作与学院发展密不可分,拿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教学科研上发挥党员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知为行本,行为知先。成为一名对学院、对学校有真正贡献的人。从实际工作上确保“两学一做”的显著成效。

在会议的最后,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签署了责任状,明确承诺了各自的党员义务与责任。全院部署了“三个专题”任务,即:上好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做好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一次“两学一做”优秀征文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都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纷纷表示将会通过进一步学习和讨论,正本清源、凝聚共识,做一名更为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