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晓玲书记调研大学体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罗红燕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355

 

 

    新学期伊始,为了推进大学体育部教学改革和学生体育竞赛等工作,开学第一天我院党委书记付书记就和教学副院长贺新奇到公共体育教学第一线视察了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检查了体育场地设施的使用情况。
    3月1日,付书记和院长助理王勇到大学体育教学部指导、调研工作。在听取了大学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对我校体育教学和竞赛状况汇报后,付书记对大学体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讲到我校体育课程建设发展迅速,课程教学改革效果明显,大学体育课程被列入我校精品课程建设,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活动精彩纷呈,竞技体育发展迅速,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同时,付书记也语重心长地指出我们的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学生竞赛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在与全体大学体育部教师的交流后,付书记要求大学体育教学部结合我校体育工作“十三五”规划的编制,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把抓好体育课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的业务素质,丰富体育课教学内容,科学地选择适合我校发展的、投入小、收效高的体育教学内容和竞赛活动,针对广大教师反映的我校体育教学场地设施、器材、资源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付书记表示会认真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工作部署,以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