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学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江雪英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356

关于举办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学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丰富学校体育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按学校体育赛事安排,特举行此次比赛,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各学院必须324(星期二)中午12点之前将参赛队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院印章)交大学体育部88120401,联系人:陈兰英(附电子表发至734104824@qq.com),报名表一经提交,不得再进行变更,逾期未提交纸质报名表和电子表格视为弃权。324(星期二)中午1230在大学体育部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及抽签分组,未到单位取消精神文明奖及优秀组织奖评选资格,由组委会代为抽签。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53 25 日开始每天中午1210    下午1540,星期二下午13001730   双休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进行。

地点:明达楼(校乒乓球室)。

三、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男女单打比赛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规则;团体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制。

2、报名名单确定后不得更替,团体赛参赛顺序在每轮比赛前确定后不得更改。所有参赛队员持有效证件参赛,冒名顶替者取消所在学院成绩。

3、各学院报领队(学院党委副书记)、教练各一名,运动员男4名、女3名(含男单、女单各两人,必须为具有正式学籍注册的在校生)。

五、参赛单位

江西师范大学各学院(体育学院及免院体育除外)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奖励,颁发证书;

2、大会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备注:

比赛时,望各领队组织准时参加,凡无故迟到者,按弃权处理。

 

 

江西师大体委

2015.3.20


江西师范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学院                       领队                     

裁判员1      电话:         2         电话:                 

序号

学号

在相应栏打“√”

年级专业

电话

团体

单打

(男女各2

1

 

 

 

 

 

 

 

2

 

 

 

 

 

 

 

3

 

 

 

 

 

 

 

4

 

 

 

 

 

 

 

5

 

 

 

 

 

 

 

6

 

 

 

 

 

 

 

7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学院章盖

填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