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3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323

 


 

 

 

 

        本着“弘扬国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的原则,为促进学生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育意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由大学体育部承办的江西师范大 学2013乒乓球比赛于6月4日下午14时在本校乒乓球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由7人组成,4男3女,7局4胜制。比赛本着公平,公 正,公开的原则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积极。本次比赛共有16个学院派队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6队分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每组2支代表队出线;决赛阶段采用双淘汰赛制,决出前8名的名次。6月7日最后一天的决赛吸引了大量乒乓球爱好者,各队队员被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各 位选手积极进取,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前4名的比赛均进入抢7大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前8名的学院如 下:

        第1名心理学院、第2名城市建设学院、第3名传播学院、第4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5名化学化工学院、第6名政法学院、第7名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第8名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