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部关于2013年我校学生体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91

        根据教育部文件通知,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及上报工作时间、测试项目有较大调整,9月份日至10月31日为上报体质测试数据时间段,因此,体质测试工作必须在家10月底前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2013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及上报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9月开始,10月底前结束。测试项目:身高、体重、 视力、肺活量、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说明:凡测试项目后未注 明性别的,男生、女生都测)。

         希望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测试结果的重要性,加强课外活动时间和暑假期间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便顺利通过测试,顺利毕业。

        各班班长需要提前10分钟带领本班同学到测试地点与教师联系,并事先做好准备活动。    

        学生需带校园卡或身份证方可参加测试。      

                                                      大学体育部联系电话:88120401

                                                                                   2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