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庆三八美女人花——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76

 

        三月,美丽的季节,春暖花开。2013年3月12日下午1点,瑶湖体育馆教工之家136室,欢声笑语,春意融融,体院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节日。 院工会特邀了南昌市烹协名厨委员会执行主任、合味源大酒楼行政副总厨、膳食营养顾问刘忠先生为女教工们奉上《四季养生与美容养生保健》精彩讲座。

        讲座过程中,女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提出一些感兴趣的问题。更精彩的是,刘总厨还现场献艺,亲自操作,用娴熟的动作,翻、炒、烧、煸、并对每道工 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精妙掌控的火候下,一气呵成,不大一会功夫,茶皇虾、雪蛤赛芙蓉、青椒菊花菌、香辣雪花牛肉四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容、营养佳肴陈盘 上桌,跃然间飘香扑鼻,秀色可餐,引来老师们竞相品尝…

       通过美食与美容兼蓄、营养与健康同行这样一个活动,大家分享了美食健康心得,交流厨艺,老师们反映这样的活动别开生面,调整培养了大家对健康饮食的一些理念,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业余生活,又为今年的三八节日添上的一道靓丽色彩。  

       据悉,体院工会还开展了“美丽教师  绽放柔婷”活动,为每位女教职工免费发放柔婷脸部护理、开背卡一张,让女教工们在自已的节日里充分享受女人的一份自信、从容、美丽和快乐!(体院工会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