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湖光山舍”开展活动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59


 

最是一年秋光美    湖光山色好醉人

——体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湖光山舍”开展活动

    湖光山色,秋意醉人。10月27日体院工会组织40岁以上70多名教职工前往南昌蒋巷湖光山舍田园农庄开展垂钓、休闲、娱乐活动。

   “休闲垂钓到蒋巷”。 湖光山舍田园农庄的垂钓园已成为南昌人闲憩的好去处。老师们背着自带的、租用的钓鱼工具,忙着打窝子,穿鱼饵,围坐着一泓湖水开始了一天怡然自得的垂钓。 湖水不时被秋风吹皱,泛起阵阵涟漪…,为垂钓者打造的环湖休闲长廊和茅屋,让每一位垂钓者有着返璞归、回归自然的感觉。“鱼上钩了”、“又是一条大鱼”, 湖面上隔三差五传来老师们惊喜的呼叫声,只见老师们忙着收钩、遛鱼、网鱼,欢笑声在湖面上久久回荡…

湖光山舍田园农庄还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多休闲娱乐的去处,有的老师四人一组忙着打牌;有的女老师三五成群到乐园去玩碰碰车、卡丁车、海盗船,寻找童年的乐趣;KTV让老师们展技高歌,酣歌兴浓;田园农庄美丽的大自然风光,将疲惫的身心在田园中的怀抱中伸展…

一天悠然轻松的工会活动,通过沟通、交流,加强了团结,大家的友情在湖光山色中更加温馨、和谐……(体院工会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