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场答辩会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320

体育学院举行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场答辩会


 

        6月3日,体育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场答辩会在瑶湖体育馆北面多媒体教室举行。

        答辩会分为下午和晚上两个单元时间举行,分别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陈佩杰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黄卓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研究生陈述15分 钟后,答辩委员提问,研究生即兴回答。从总体答辩情况分析,大部分同学能够根据提问较好地回答。答辩期间,答辩委员就研究生论文的研究方法、观点等方面进 行了认真而全面的提问。休会期间,研究生部老师针对学位论文中研究方法、研究路线、结果分析、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方 法,在座的研究生从中深受启发。

        体育学院按照研究生院下发的答辩文件要求和体院制定的答辩方案,组织了所有研究生导师列席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吸引了70余名学生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