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322

福建三明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交流


 

        3月12日下午,福建三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郭志锋、副院长秦德平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双方在我校青山湖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会议由副 院长尹国昌主持,院长罗林代表学院对郭志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社会体育系主任乐伟民、副主任刘建坤;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饶永辉、副主任刘江平参 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首先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我院的社会体育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方案、人才境况、就业等举措与成效及大学体育课的开展情况向来 宾进行了重点说明。福建三明学院体育学院的领导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我院领导及系、部主任、副主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交 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促进两院体育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江西师大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