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四场答辩会

发布者:查涛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310


 

 

 

        6月8日,体育学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四场答辩会在瑶湖体育馆北面多媒体教室举行。

        答辩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单元时间举行,分别邀请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志强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校长黄汉升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程序为研究生在15 分钟内对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陈述,随后答辩委员针对论文中的问题向研究生提问,研究生即兴回答。从整体来看本场答辩会研究生均能对答辩委员的问题进行 全面清晰的回答。答辩委员还就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论文写作、论文结构、观点的凝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帮助研究生提高论文质量。

        体育学院按照研究生院下发的答辩文件要求和体院制定的答辩方案,组织了所有研究生导师列席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吸引了50余名学生旁听。  (文/图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