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二届世界锦标赛中获得双料冠军

发布者:耿耿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730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二届世界锦标赛中获得双料冠军
 
                            

              第十二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于6月3日在保加利亚索非亚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五大洲37个国家的387位健美操选手参加。我校2011级研究生寿旻超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有氧舞蹈、有氧踏板项目的双料冠军。再次为国家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寿旻超,国际健将,一直是我校的健美操明星。翻滚、腾空、旋转,一遍又一遍,寿旻超用自己的完美演绎诠释着他对健美操的热爱与执着。2011年健美操世界杯系列赛法国站比赛中,他以出色的表现勇夺男子单人操冠军。
         据悉,有氧舞蹈、有氧踏板项目,今年首次列入健美操世锦赛。中国队继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夺得该项目金牌后,又一次以实力证明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优势。(文/图 体育学院)